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师来集团交流调研

发布者:柯萍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3

6月29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副经理曹虹剑教授、商学院经济学系主任蔡兴教授、商学院国贸系主任洪联英教授、商学院金融系主任邓浏睿教授、商学院经济学系教师封立涛博士、商学院国贸系教师首陈霄博士和商学院金融系教师谢楠副教授一行七人来集团进行交流调研。集团副经理宋丽智教授、经济学系主任吴强教授、副主任谢靖副教授、国际经济学系主任潘安副教授、副主任吴姗姗教授、数字经济学系主任周强副教授及本科教学秘书柯萍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宋丽智副经理主持。


    宋丽智副经理代表学院对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以及实验室平台建设。双方就本科专业公司产品,师生发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探讨,重点对本科一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